他成綠營罷免目標? 羅智強:100%尊重、反對「雙標式」修門檻

▲▼羅智強、謝龍介恐成綠營發動罷免目標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、謝龍介恐成綠營發動罷免目標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,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也面臨罷免危機,外界盛傳民進黨也正在發動罷免行動反制,目標就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以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對此,羅智強透過臉書表示,會100%的尊重,不會像民進黨一樣被罷免了就說制度不合理。

羅智強今(27)日在臉書表示,如果綠營發動對羅智強的罷免,會100%的尊重,不會說這叫做「惡罷」、不會說這叫做「報復性罷免」、不會說投票罷免我的選民都是「假公民」,如果真的被罷免了,會尊重罷免的遊戲規則、反省自己,不會怪罪投票罷免我的選民。

羅智強也認為,現在的罷免門檻並不合理,但是更反對「雙標式」的討論罷免門檻,不能說低罷免門檻用在國民黨的時候就叫合理,而用在民進黨時就叫做不合理。

羅智強指出,這個「不合理」的罷免制度始作俑者,就是陳其邁、林昶佐、林飛帆等人,林飛帆甚至批評反對調低罷免門檻的人「是怎樣的道德低落或心理狀態,能夠這些人長成這幅無恥的德性」。

羅智強強調,要修改罷免門檻可以,請民進黨公開向全民道歉,既然遊戲規則已是如此,如果這個遊戲規則的刀釜指向了羅智強,即便這是個「不合理」的門檻,身為人民選出的民意代表,就是接受遊戲規則的檢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