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店員「眼眶破碎」斷6根肋骨!提醒戴口罩 遭恐怖男打到昏迷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子表示,在超商大夜班工作的弟弟,日前提醒一名顧客戴口罩,卻被對方用玻璃瓶打到昏迷,送醫後頭部有2處撕裂傷,而且眼眶碎裂、肋骨骨折。誇張的是,施暴者事後不聞不問,讓家屬難以接受,「想到被害者無辜躺在醫院,施暴者卻神隱彷彿事情沒發生過…實在太可惡了!!!」

▲▼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酒醉男「玻璃瓶狂毆」眼窩邊破、頭胸骨折送醫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台中一間超商的店員提醒顧客戴口罩,卻被酒醉的顧客打到重傷送醫。(圖/爆料公社)

該名女子27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弟弟22日凌晨上大夜班時,提醒一名顧客要戴口罩,沒想到對方突然咆哮,並拿玻璃瓶不斷攻擊,全程弟弟不斷道歉也沒還手,一旁的超商同事也出面制止,但弟弟仍被打到昏迷在地。

原PO還原當下情況,稱弟弟昏迷倒地後,顧客仍不斷猛踹弟弟的頭部及胸部,最終醫師診斷弟弟頭部有5公分及8公分的撕裂傷、眼窩邊破碎與左側肋骨骨折6根,並合併血胸與腦震盪現象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。

原PO說,22日當天她們到警局瞭解情況,這才知道該名顧客喝醉,清醒後就被家人帶回,所以他們無法得知施暴者的姓名、地址及聯絡資訊,只能無助又難過地離開派出所,等弟弟清醒好轉後,再委請律師幫忙提告。同日,她前往醫院時,接到警方的電話,這才知道施暴者的姓名。

▲▼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酒醉男「玻璃瓶狂毆」眼窩邊破、頭胸骨折送醫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表示,事發至今已經4天,施暴者都沒來道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原PO指出,弟弟出事到現在已經4天,施暴者都沒到醫院來道歉,儘管警方已在偵辦,但至今都沒有消息,而他們掌握的資訊只有施暴者的姓名,其他一概不知,讓她們非常不安,擔心事件會不了了之,或犯人被輕判,「想到被害者無辜躺在醫院,施暴者卻神隱彷彿事情沒發生過…實在太可惡了!!!想請教大家我們該怎麼辦呢?」、「心疼弟弟又無助的家屬」。

事實上,近期超商店員提醒戴口罩遭毆事件層出不窮,包括屏東挖眼案、桃園男施暴等案件,讓不少網友看完氣炸,紛紛留言「以後記得還手,對方都要打死你了,還跟他客氣」、「怎麼神經病一堆」、「最近超商人員真的很辛苦提醒未戴口罩就被揍、挖眼」、「祝早日康復。願司法要還你一個公平的正義」、「這些人到底怎麼了,請他們戴好口罩就發瘋嗎」、「有這種人在路上,大家都會好危險,希望您弟弟早日康復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