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女童寫作業虧媽肚子大 導師給甲上…母友人:誠實豆沙包?

▲國小三年級女童描述媽媽身材過於誠實,讓媽媽和老師啼笑皆非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國小三年級女童描述媽媽身材過於誠實,讓媽媽和老師啼笑皆非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草屯鎮吳姓少婦的女兒就讀國小三年級,學校老師日前出了「雖然…但是…」的造句作業,女兒竟寫上「媽媽雖然吃很少,但是肚子很大。」老師似乎擔心媽媽感受不佳,但仍給了甲上的好成績,讓吳婦啼笑皆非,拍照PO網後讓朋友們笑翻,直問「給甲上是因為小朋友很誠實嗎?」。

吳姓少婦常在個人臉書分享2個孩子的日常生活趣事:唸小三的女兒個性比較直率、還很會損媽媽,唸小一的兒子年紀雖小,卻比較懂看場面說話,親子姊弟間的對話常出現不少反差和笑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婦女兒日前在造句作業本上寫上「媽媽雖然吃很少,但是肚子很大。」老師雖然在作業本上反問:「這個造句媽媽有同意嗎?哈哈!」卻還是給了女兒甲上的成績,不禁讓她大嘆「媽媽真的不好當」。

吳女的PO文內容讓朋友們熱烈留言討論:「是不是因為小孩很誠實,所以得到甲上?」、「老師在幫忙助攻嗎?」、「小孩真的很愛向老師爆料家裡的事!」更有甚者,吳女說有問女兒為何要這麼寫?女兒居然大剌剌地回說:「就很適合啊!」
 

►微熱山丘砸18億轉戰南投新設旺來園區 打造全新森林化觀光工廠

►「午後の紅茶」奶茶讓胰臟癌現形? 醫師說「關鍵真相」

►國6驚見摸黑測速取締 網驚:政府回收5倍券?國道警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