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接種疫苗第1、2劑施打比例71%及30% 超過中央目標

▲基隆接種疫苗第1、2劑施打比例71%及30%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接種疫苗第1、2劑施打比例71%及30%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26日)在市務會議後的記者會中表示,本市最新的疫苗施打進度,第一、二劑疫苗施打比例分別為71.5%及30.06%,都已經超過中央設定的7成及3成目標。

林右昌表示,本市疫苗施打進度很快,若以全市人口統計,截至10月25日為止,完成第一劑疫苗施打的比例已達71.5%、第二劑疫苗施打比例也達到30.06%,都已經提前達到中央設定10月底要達到的第一劑7成、第二劑3成的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還說,若是再扣除本市12歲以下無法施打疫苗的人口,本市第一、二劑疫苗施打率則分別是77.57%、32.62%。

▲基隆接種疫苗第1、2劑施打比例71%及30%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新北女社區5F頂樓墜下 倒臥血泊送醫搶救不治

基捷整合汐東線創三贏 林右昌籲柯P:不要見不得汐止跟基隆好

快訊/基隆確診女導遊完整足跡曝 搭台鐵到雙北3宮廟參拜還願

快訊/基隆議員父子檔涉貪 韓世昱、韓良圻「列被告」漏夜偵訊

緊盯虎豹潭慘案搜救進度!80歲嬤揪心落淚 捐10萬要給救援弟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