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居酒屋肉太鹹竟要店小妹陪酒 噁男還詭笑摸她屁服下場慘了

▲▼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徐姓男去年在居酒屋用餐時,竟趁著女店員在桌邊說明時,對女店員伸出鹹豬手,偷摸屁股得逞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林冠吟/台北報導

徐姓男子去年在北市一間居酒屋聚餐時,因覺得餐點肉品過鹹,向居酒屋的女店員小琪(化名)反應,竟趁機偷摸小琪的屁股,讓小琪事後氣得對徐男提告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違反性騷擾罪,判徐男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徐姓男子去年8月晚間,在北市某間居酒屋聚餐,在餐會途中,徐男因覺得餐點的肉品過鹹,而向擔任居酒屋女店員的小琪反應,未料,徐男竟趁著小琪至桌邊說明的機會,對小琪伸出鹹豬手,偷摸她的屁股得逞,讓小琪事後氣得報警提告。

偵訊時,徐男坦承確實有因為肉品過鹹的問題,而向小琪反應,但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偷摸小琪的屁股。徐男向檢察官表示,當天因為他父親覺得肉太鹹,向外場服務生反應後,外場服務生要小琪出來解釋,當下因父親的情緒不太好,因此他有伸手拍小琪的肩,跟她說沒事,隨後小琪就舉杯致意離開。

而徐男的辯護人,也替徐男辯護指出,小琪是肉品的負責人,因此當天才會出面說明,但小琪卻在偵訊時表示,徐男當晚要求他出來陪酒,其證詞前後不一;而事發後小琪更晚了4天才向公司申訴,更晚了1個月才報警處理,認為與常情不符,且透過小琪的歷次陳述中,更可以發現,小琪從徐男一進到餐廳時就已對他有所反感,又因肉品糾紛而對徐男有所嫌隙,主張小琪的指述情節有所瑕疵。

不顧小琪卻向檢察官證稱,當晚徐男入座後,就不斷詢問「誰可以出來陪喝酒」,她見狀不對趕緊躲進內場,直到因餐點問題被叫出場才出來,徐男先問出餐的是誰、餐點很鹹,並對小琪表示「趕快陪我喝一杯」、「灑鹽也不是重點,多喝酒就好」等語,就突然用左手拍她的屁股,就連小琪質問他「你怎麼拍我屁股」,徐男也只是假笑不語,而其同桌的阿姨不斷向徐男表示「不要動手」。

台北地院勘驗監視器畫面後顯示,徐男確實有朝小琪的腰部伸手,手心有拍觸之舉,徐男在進行拍觸動作時,臉上還出現訕笑的表情,且小琪事後和朋友講到這件事時,更表示「我都還覺得他的手在我的屁股上」、「我覺得很噁心」等語,不採信徐男及其辯護人的證詞,認為徐男未能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,依違反性騷擾罪,判其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