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萬私房錢藏肥料袋被當垃圾丟 清潔隊員出動怪手讓她不哭了

▲西螺一名婦人將錢用就肥料袋藏在起來,被家人丟到垃圾車清運,今日一早與家人急忙跑到西螺垃圾場,在多名清潔隊員一同協助下,將裝在舊紙盒的錢從垃圾山中找回來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西螺鎮一名婦人將錢用就肥料袋藏在起來,被家人丟到垃圾車清運,今日一早與家人急忙跑到西螺垃圾場,在多名清潔隊員一同協助下,將裝在舊紙盒的錢從垃圾山中找回來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西螺鎮一名婦人將私房錢用就肥料袋藏在起來,昨晚被家人以為是垃圾丟到垃圾車清運,婦人發現後心急如焚,今(26)日一早與家人急急忙忙跑到西螺垃圾場,最後在多名清潔隊員一同協助下,將婦人裝在舊紙盒的錢從垃圾山中找回來,婦人這才破涕為笑,頻頻向清潔隊員道謝。

據了解,該名婦人約5、60歲,平日省吃儉用,將存下來的錢收藏舊紙盒裡,因擔心遭竊,還特意用廢棄的肥料袋裝著,昨天晚上婦人發現他裝藏約7萬元的紙盒與肥料袋都不見了,焦急翻找遍尋不著,最後詢問家人才知被家人當成垃圾丟上垃圾車載走了。

婦人頓時慌張不知所措,約9點多打電話向里長求助,里長致電清潔隊,確定昨晚清運回來的垃圾都已傾倒在垃圾場內,考量天色昏暗,先請負責該路線的司機將傾倒位置做標記。婦人擔心找不到錢,一夜幾乎沒睡,今日一早與兒子一同前往西螺垃圾場,現場清潔隊人員也以怪手協助,不到半小時即在垃圾堆中找到裝錢的肥料袋。

西螺清潔隊長呂佩原表示,清潔隊遇到協尋案件其實相當多,除了金錢與高價金飾外,還有鑰匙、假牙等無奇不有,前陣子還有民眾不慎把價值數十萬元的假牙模具當成垃圾丟了,一連找了3天才尋回。呂佩原說,呼籲民眾平日養成隨手做好垃圾分類,不僅可以從源頭減少垃圾量,也可避免誤把貴重物品當垃圾丟棄情況發生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第1次偽造5倍券就上手...租車掛假牌加油 逃4縣市警攻堅畫面曝

►持偽造五倍券加油露餡 檢警南北同步搜索!2嫌裁定羈押

►快訊/檢警破獲五倍券偽造集團 假貨疑流入全台多個縣市

►「移動的國土」 雲林縣宣布推動外傘頂洲離岸風機設置開發

►雲林千巧谷「麵包巴士」首航 疫情期顧客不來「我們走出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