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追通緝犯遭埋伏開槍傷勢曝! 1嫌遭壓制3嫌搭車逃逸中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岡山分局人員在前往三民區查緝通緝犯時,遭到不明人士伏擊對員警開槍,造成一名員警被流彈波及造成左小腿擦傷,目前傷勢無大礙已出院。據了解,員警在追查殺人未遂通緝犯黃男時,忽遭4名男子開門衝出開槍,現場同仁制伏1名劉姓犯嫌,但另外3名犯嫌則搭乘2部自小客車逃逸。

▲▼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員警遭埋伏開槍,嫌犯逃逸畫面曝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員警遭埋伏開槍,嫌犯逃逸畫面曝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岡山分局壽天所2名員警在查訪通緝案件時遭4嫌持槍射擊,現場逮捕1嫌、3嫌逃逸,員警1人左小腿擦傷,傷勢無大礙已出院。

今日上午10點49分,有民眾通報在三民區昌裕街聽到槍聲,轄區鼎山所及線上快打警力趕赴現場查看。據了解,陳、劉等2名員警(無攜帶槍械)追查殺人未遂通緝犯黃嫌(男、30年次),敲門查訪時,忽遭3名男子開門衝出,其中1名犯嫌向同仁開槍,造成陳員左小腿擦傷,其中3嫌衝出搭乘2部自小客逃逸,現場壽天所同仁制伏1名劉姓犯嫌,另3名犯嫌逃逸。

4名犯嫌分別為62年次劉男(已緝獲)、60年次林男(在逃)、綽號「善良」男子(在逃),以及綽號「蛋頭」男子(在逃)。

▲▼高雄員警追查通緝犯遭埋伏開槍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員警追查通緝犯遭埋伏開槍,造成左小腿擦傷,所幸傷勢無大礙已出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警方表示,經通知119到場救護,陳員左小腿擦傷送榮總救護,現場遺留1顆彈殼。受傷陳姓警員於榮總醫治,陳員意識清楚,局長到院慰問關懷;12:45時陳員出院。另殺人未遂通緝犯黃嫌已於現場逮捕,依法歸案,初查與本案無涉。目前岡山分局、刑警大隊與三民二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