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忙公事爽約!KTV傳訊「沒信用的垃圾」她氣炸:不想道歉了

滑手機,不屑,姈姈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收到店家簡訊,瞬間不想回撥電話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沒連繫店家是我的不對,但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店家特地傳簡訊罵我是垃圾耶@@!」一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匿名發文,說她前陣子預約了晚上7點要唱日文KTV,結果她當天因為公事耽誤了,一直忙到7點半才注意到3通未接來電,當下她本來想致電道歉,結果看到店家傳來訊息罵「沒信用的垃圾!」讓她超火大。

這位女網友發文「被店家寄簡訊辱罵垃圾」,文中表示,她23日本來有預約一家日文KTV,原本約了晚上7點,結果當天快7點接到主管電話,說客戶發生緊急危機,她得幫忙處理,就狼狽的在雨中蹲在路邊用筆電打資料、聯絡客戶,一忙之下忘記了取消預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不容易處理完公事,已經超過7點半,才發現手機有3通未接來電,瞬間想起來日K的事情,不禁覺得很愧疚,「本來想要回撥道歉,順便看能不能把時間延後,去消費補償一下,結果就發現了這封簡訊……」只見店家傳來「不來不聯絡也不接電話,沒信用的垃圾!」讓她想回撥電話的意願就被澆熄了。

▲唱歌,ktv,卡拉ok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網友預約了日文KTV,但因為公事不得不臨時取消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原PO喊冤道,她忙完公事,當下發現時間已經過了,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店家,「我以前也做過服務業,也很討厭爽約的客人,所以不去或延期,我都一定會打電話給店家道個歉改時間。」但畢竟這次事發突然,讓她忙到忘記時間,「總之,確實是我有錯在先,但忽然被寄簡訊罵垃圾,感覺還是蠻不好的。」

貼文一出,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,「妳先爽約的,說不定他等妳很久」、「爽約就可以莫名收到簡訊被罵嗎」、「雙方都有問題吧?對方固然不能罵妳,但搞不好因為妳的爽約,讓對方損失很多」、「有錯在先,但是別人也是有錯在後」、「妳一直提到妳有多抱歉,但整天文章都在帶風向罵店家」

也有前員工跳出來緩頰,「我是這間KTV以前的員工,包廂比較少,所以臨時取消的確對店家損失蠻大的。」也無奈直嘆,以前雖然也遇過臨時取消的客人,但頂多就是自己罵一罵後黑名單,不會特地傳簡訊,「待在這間三年多,只能說內部經營真的問題多多……現在市場已經不像以前他們獨大,可能不用等到原PO採取什麼行動,他們就會自取滅亡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