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大玩魷魚遊戲行銷農產 嘉縣農會祭加碼抽輕豪宅遊艇

▲五倍興攻略嘉義縣農產品促銷活動記者會,立委陳明文等人玩遊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舉辦五倍興攻略促銷活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農委會加碼推出的農遊券25日上路,為了幫搶攻這波商機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等人26日舉辦五倍興攻略促銷活動,並在現場模仿當紅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大玩「一二三木頭人」的遊戲。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表示,嘉義縣農會本次祭出大獎吸引消費者,抽獎活動的最大獎有輕豪宅和遊艇。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蔡易餘、王美惠、吳玉琴、邱泰源26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辦「卷卷回嘉,粒粒嘉植」記者會,由嘉義縣農會集結各鄉鎮農會及青農的農特產品,希望幫助嘉義農民行銷特色農產品。

黃貞瑜說明,嘉義縣政府跟嘉義縣農會祭出大獎方案吸引消費者,不僅抽獎活動的最大獎有輕豪宅和遊艇,為了讓消費者選擇方便,縣農會還推出500元、1000元的農特產禮盒組,配合振興五倍券及農遊券的好康活動,只要持券到嘉義縣農會消費,就能享有特定商品買1送1。

▲五倍興攻略嘉義縣農產品促銷活動記者會,立委陳明文等人玩遊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明文等人在現場玩起當紅的魷魚遊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明文等人也跟風韓國當紅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在現場大玩「一二三木頭人」的遊戲,黃貞瑜則笑說,在嘉義拿大獎不需要用生命來拚,只要拿出1千塊,就可以拿到住宿卷及2張摸彩卷。

陳明文表示,現在的柿子是最「得時(當季)」的,嘉義縣是農業縣,發展精緻農產品,嘉義的農產品很豐富,品質也很優質,嘉義有阿里山、故宮南院,希望藉由此次的五倍卷,大家可以一起來嘉義來玩。

蔡易餘指出,嘉義縣長翁章梁為打造嘉義優質、新鮮及安全的農產品形象,特別推出「嘉義優鮮」品牌,嘉義成功打出「優先」的名號,因為嘉義的農產品也是最優、最新鮮的。

王美惠強調,嘉義縣農產品人人都說讚,從以前的鳳梨、釋迦、到火龍果,都非常有口碑,大家除了白天可以到嘉義縣遊山玩水觀光,晚上也可以到嘉義市區逛夜市。

▲五倍興攻略嘉義縣農產品促銷活動記者會,立委陳明文逛攤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(左)、羅美玲(右)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吳玉琴則說,今天除了抱著推銷嘉義產品的心情外,也抱著來抽獎的心態,因為這次嘉義縣特別祭出郵輪和豪宅的大獎,鄉親朋友們可以拿五倍卷來嘉義花,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抽到大獎。

邱泰源說明,站在健康的立場,今天所有農產品都很新鮮,有益身體健康,而除了蔬果以外,嘉義的旅遊景點也很棒,五倍卷除了可以用在農產品,也可以用在旅遊,可以與家人一起創造幸福回憶。

此外,來自屏東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到場支持,並強調屏東的農產品已經很棒,但是嘉義的農特產品如柿子,芝優蛋和火龍果都非常新鮮,大家除了品嘗嘉義縣最好的農特產品,也要藉由五倍卷的機會到屏東遊玩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,嘉義以前叫做諸羅,不僅山明水秀,更是人才濟濟,阿里山以前出產的木材賺了許多外匯,對當時的台灣貢獻很大,嘉義雖然物產豐富,但也需要人才去經營推廣,今天特別來幫忙嘉義農產品讚聲,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,讓農民都有更好的生活。

▼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以消費力挺嘉義農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五倍興攻略嘉義縣農產品促銷活動記者會,立委邱泰源逛攤位消費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