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登記撲空!新人酸「時間到就下班,棒棒的」 公務員怒公審

▲▼夫妻 結婚 幸福 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爆氣發文,有對新人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結果逾時撲空,忍不住在IG限動開嘲諷,準時下班棒棒的。一席話惹火公務員,而網友們則反酸,「不然勒?留下來幫他這個奧客辦公嗎」、「酸民要付加班費喔」。

這名公務員在「爆怨2公社」PO出截圖,背景是戶政事務所讓新人們拍照留念的背板布景,但由於超過辦理時間,新人哀怨酸道「真的很準時耶,時間到就下班,棒棒的~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番話看在員工眼裡很不是滋味,傻眼回擊「時間到了當然下班阿,難不成要留下來替你們辦事嗎?戶政上下班時間都是固定的,自己晚到的怪誰?這樣也能酸戶政的員工?」

▲網友紛紛替公務員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紛紛替公務員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對此,網友們也傻眼開砲,「台灣本土種鯛魚」、「時間到不下班是要怎樣」、「是怕明天新娘反悔膩,反正都是你自己的問題」、「下班不積極,頭腦有問題」、「最討厭這種擊敗人,卡點下班關門才來,要不是公司不准,我一定在你進門前關鐵門給你看」、「他多結婚幾次應該就會知道了」、「當然準時,公務人員不是提前半小時準備下班嗎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若平日想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是不用預約登記的,若想選在假日登記,則須提前3天以上,致電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預約事宜,或網路預約也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