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建銘住「雙人房」室友身分曝光 早餐吃稀飯配豆腐乳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因台開炒股案,遭判刑3年8月定讞,他提前1天於25日下午至台中地檢署報到,發監到台中監獄,台中監獄副典獄長吳照明表示,趙建銘目前為止情緒平穩,吃飯、睡覺都正常,分配到的是雙人舍房,昨晚吃3菜一湯,今天早餐則是白稀飯配豆腐乳、麻油筍。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,身材變瘦,成為型男醫師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因涉及台開炒股案被判刑入獄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趙建銘今天早餐是白稀飯配豆腐乳、麻油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趙建銘因涉及台開炒股案,遭判刑3年8月定讞,由於戶籍地設於台中,台中地檢署原本通知26日報到,但疑因為避開媒體目光,他於昨日下午4時許提早自行到台中地檢署執行科報到,經由執行科檢察官確認後,5時許發監至台中監獄,獄方也證實,趙於同日5時30分搭乘警備車入監。

吳照明指出,趙建銘到目前為止吃飯睡覺都正常,情緒平穩、也很配合,今早按照作息6點半就起床,早餐吃白稀飯,配菜是豆腐乳及麻油筍;趙分配到2人房,另1名室友所犯的是詐欺罪,刑度為1年4月,至於受刑人編號,因本人意願則不揭露。

另外,今日中餐是奶香冬瓜湯、藥膳豬腳麵線、大黑豆干;晚餐為白飯、時蔬炒肉片、京醬排骨以及玉米濃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監獄受刑人今天的午餐及晚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趙建銘提前1天報到!台開炒股判3年8月 5時發監執行

台中男溪邊大喊「我要懺悔」切下手指! 警消安撫送醫急救

BMW撞警車再衝民宅!安全氣囊爆開 酒駕男氣胸進加護病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