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彩妝組合必買!THREE、Dior最美色號一次全收

 ▲小巧迷你尺寸放在小包中剛剛好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年末佳節即將來到!不少彩妝品牌推出限量彩妝組合,小巧外型方便補妝,時髦設計隨身攜帶也好有型,像是THREE推出迷你口紅狀組合,眼唇頰一盒搞定,而Dior也將熱賣色號一次網羅,超美唇膏精緻珠寶盒必收!

▲▼聖誕彩妝組合。(圖/品牌提供)

THREE 幸運密碼采粧組,2,450元。

THREE為了聖誕推出全新幸運密碼采粧組,內含做成口紅狀的3款彩妝棒,外盒就像禮物般的精緻包裝,讓人一眼就愛上。

▲▼聖誕彩妝組盒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便利棒狀設計,一用就上手。

彩妝棒分別為眼彩,潤澤質地輕輕畫在眼上,打造深邃有神雙眸,頰彩則為雙頰增添自然氣色,同時也能當作眼影和唇彩,唇彩則是潤澤水光,重複塗抹更顯飽滿雙唇。特殊節日只要攜帶這小小一盒,即可快速補妝。

▲▼聖誕組合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Dior 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,6,800元。

為歡慶聖誕佳節,DIOR推出一年一度限量的藍星唇膏金緻珠寶盒。本次珠寶盒以復古風格重新設計,向蒙田大道30號迪奧之家的過往時光致敬,金色外盒交織著簡約線條,搭上細膩入微的壓紋與立體嵌印的logo,美的就像藝術品,既可當作彩妝手拿包,也可以運用長鏈帶作為時尚小包。
▲▼聖誕組合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內含一支唇膏和三色可替換蕊心。

圓柱形的唇膏管內的正是品牌傳奇正紅#999色號,管身鏤刻蒙田大道30號建築的外牆,另外更附有3款可替換蕊心,同樣雕飾著經典logo,色選包括復古絲緞光的#466粉嫩玫瑰、#858楓葉棕紅以及經典絲絨霧感的#862復古正紅。

關鍵字:

聖誕彩妝組盒, THREE, DIO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