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烏地暗黑王儲曾揚言「毒戒指」謀殺前國王 還被爆是精神病患

▲▼ 穆罕默德•本•薩勒曼王子(Saudi Arabia`s 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暗黑王儲沙爾曼(Saudi Arabia's 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)遭爆曾揚言用毒戒指毒殺前國王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因為各項證據指向就是記者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分屍案的主使者,以及打擊異議份子手段兇殘等等,被稱為是「暗黑王儲」,日前一名潛逃加拿大的前情報官員又爆料,沙爾曼曾揚言毒殺前國王,也就是他的伯父,甚至認為王儲根本就是一個精神病患。

根據美國媒體CBS節目《60 分鐘》報導,沙烏地前情報官員賈布里(Saad Aljabri)指出,「我來到這裡(節目),是為了對這個在中東擁有無限資源、殺手發出警報,他對他的人民、美國人、甚至全地球構成威脅」。

賈布里進一步解釋,王儲是一個沒有同理心的精神病患者,沒有情感,未曾從他的經驗中學到任何教訓「我們目睹了這個兇手犯下的暴行和罪行」。

賈布里指出,在2014年王儲曾跟也是王室成員的情報官員、後來因為叛國罪被捕的納衣夫(Mohammed bin Nayef)吹噓,他有辦法可以殺死當時的國王阿布杜拉(Abdullah bin Abdulaziz Al Saud)為自己的父親清除障礙。

賈布里說,王儲當時告訴納衣夫,他有一枚來自俄羅斯的毒戒指,只要跟國王握手「他就完了」。

賈布里強調,不管是不是吹牛,但王儲就是這麼說,沙烏地情報部門是很認真看待的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