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突打卡新海橋「我人生終點」!連千毅放話冷凍…他低落反應曝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和老闆連千毅合體直播1個多月,9月薪資入帳後,戶頭內總共有30027元,儘管如此,他仍不忘撥一半薪水給媽媽當孝親費,怎料最近因自行拍攝的影片、以及常在臉書提到網美等舉動,惹得老闆不開心且直言要冷凍他,對此,他25日在臉書寫下一句話,令粉絲相當擔心。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鄧佳華稍早突然在臉書打卡新海大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鄧佳華稍早在臉書PO出「位置在新海大橋」的截圖,並寫下「原來新海橋是我人生的終點了」,顯見他的低落心情,不少人看了都直呼擔心:「佳華還好嗎?最近辛苦了」、「你還有粉絲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鄧佳華現在是連千毅的員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連千毅)

事實上,鄧佳華2016年曾在臉書放話「如果美國芝加哥小熊隊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我就穿高衩泳裝跳淡水河」,結果幾天後,他真的穿泳裝、捧著泳圈現身關渡橋,驚動民眾報警,被勸離後又跑到金色水岸,2度作勢跳河,在當時引發不小騷動。

▲鄧佳華2016年曾放話跳淡水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由於鄧佳華曾說過一旦領到薪水,他就會領出一部分孝敬母親,連千毅日前提醒對方此事,對方也真的照做了,但他沒想到對方事後居然拍影片,「你要拿錢給媽媽,領1萬5薪水給媽媽就好,孝順一下,但你拍這個影片我看完真的差點昏倒!」

連千毅氣到在直播中放送該支影片,「請你們看表情和聲音,我剛為了這個影片罵他!」在短片中,可以聽到鄧佳華說:「感謝大哥,感謝經紀人,前幾天把上個月的薪資交給我了唷,我也把一半的薪資交給了媽媽喔,我會好好地工作、好好地努力,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喔!掰掰。」

▲▼鄧佳華, 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▲鄧佳華最近的行徑惹毛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鄧佳華脫口「唷」和「喔」瞬間惹毛連千毅,他直言看得滿肚子火,而且由於對方常在臉書提到網美,他最近陸續接到這些女生經紀人的電話,讓他無奈地說:「丟臉死…鄧佳華你到底要弄出多少把戲讓我幫你擦屁股?」他也因此決定繼續冷凍對方,「為什麼今天沒有他?因為我不開心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閃亮亮「被開價百萬」驚收私訊!傻眼:還說市場最高…揭網美經營內幕
►洪詩慶生穿超辣!難得「上下都露」解放蛇腰鉛筆腿…男友視角閃爆
►NanaQ正面反擊酸民!「人設掰,這才是真正的NanaQ」親揭學歷真相
►「沒貼胸貼」被長官關切:很不合宜!女星低胸參加公益…真實身分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