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成功!他免費送1000份雞排 排隊人潮曝光

▲▼刪Q成功!有民眾免費發送1000份雞排。(圖/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辦公室提供)

▲林金結協助民眾發放1千份雞排。(圖/林金結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,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立委。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(25日)協助發放朋友打賭的「願賭服輸」雞排1000片,請鄉親朋友免費吃,現場排隊民眾綿延超過100公尺,鄉親熱烈響應。

林金結辦公室表示,兩週前林金結到沙鹿參加罷免3Q活動,有很多朋友看到電視報導,之後在某次朋友的餐敘中,支持罷免與反對罷免的討論爭執不下,雙方請林金結做公證人,大家打賭雞排數量從100片不斷加碼到1000片。

林金結表示,罷免案結果是台灣民主制度的展現,罷免案結果揭曉之後,雙方朋友也都信守承諾,請當時擔任公證的林金結監督與協助1000片免費「願賭服輸」雞排的發放,連續6小時不間斷免費發送鮮嫩多汁的現炸雞排。

▲▼刪Q成功!有民眾免費發送1000份雞排。(圖/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