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+1本土在三重 打過2劑AZ、感染源不明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副市長劉和然召開疫情記者會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公布,今(25日)新增2例本土與,台北市和新北市各1例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5時召開疫情記者會,他表示,新北新增1例本土案例為20多歲男性,接種兩劑AZ,感染源待釐清,Ct值已達33,判斷為舊案,並不具備傳染力,接觸者採檢皆為陰性,他強調「疫情仍穩定控制中」。

▼新北25日新增1確診個案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25日新增1確診個案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▼新北25日新增1確診個案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指揮中心說明,今日新增6例境外移入個案,為2例男性、4例女性,年齡介於10多歲至50多歲,分別自英國(案16479)、美國(案16480)及印尼(4例,案16481-16484)入境,入境日介於10月10日至10月22日,皆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。

指揮中心指出,今日新增1例死亡個案(案12235),為80多歲男性,具慢性病史及相關活動接觸史;6月8日因出現食慾不振及昏睡症狀就醫採檢,同日住院隔離治療,6月10日確診,7月14日解除隔離,7月23日出院返家,10月1日因身體不適住院治療(住院期間多次核酸檢驗結果均為陰性),10月22日死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