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女神被要求「喝酒陪睡」! 痛揭演藝圈潛規則:真的很欺負人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黃子韜日前直播時,痛批演藝圈的潛規則亂象,坦言曾經被要求陪酒。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聽聞此事,不禁回想起自己也曾遇到相同狀況,當時她拒絕跟電影投資商陪睡後,還因此慘遭封殺:「真的很欺負人!」

▲李元玲日前宣布封乳,但火爆人氣不減。(圖/翻攝李元玲Instagram)

▲李雲迪愛徒李元玲回應師傅嫖娼風波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元玲五官立體精緻,同時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李元玲Instagram)

李元玲今(25日)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,針對黃子韜批評演藝圈潛規則一事,發表個人看法。她坦言:「這種潛規則我也遇過,真的很欺負人!被要求跟電影投資商喝酒陪睡,我拒絕了後立刻叫我買機票回馬來西亞,角色煲(泡)湯。」

當時,李元玲回到馬來西亞後,隨即遭到擔任中介角色李姓監製飆罵態度傲慢,之後也因此被封殺。文中,她還附上當時遭到電影監製爆料「工作態度有問題」、遭電影劇組封殺的相關報導,最後更霸氣表示:「如果我是因為拒絕陪睡而被封殺,那就封殺我吧~誰稀罕呢~。」

▲李雲迪愛徒李元玲回應師傅嫖娼風波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nstagram)

▲李元玲被外界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人氣相當高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nstagram)

今年3月,電影監製兼導演李建興爆料李元玲工作愛遲到、不配合宣傳等等,遭到電影公司封殺。當時,李元玲就曾在臉書發文解釋:「這個行業需要參與比較多的應酬、飯局、酒局等等,當時我也比較年輕,習慣了我行我素,更不懂圓滑,每天都製造很多誤會。」

►23歲女星爆當小三「正宮抓包開房」! 男友認出軌道歉留遺書

►1年前被陳時中稱讚! 正妹女記者「破尺度解放比基尼」現澎湖海邊

►坤達、柯佳嬿罕同框!直播飆6000人 歐弟驚:這對神鵰俠侶太誇張

►曾莞婷「正臉衝撞鏡頭」傷照曝光痛爆! 女星一看嚇瘋:天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