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打預約系統修改中!莊人祥:第12輪爽約自動停一輪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接下來有混打規劃,發言人莊人祥今表示,目前針對混打做系統改變,未來有的話,要看看哪一輪開始可以開放。而針對預約部分,如果這輪預約沒去打,就會先停一輪,等到下一輪才可以再預約。

▲▼ 0717指揮中心記者會,陳時中, 莊人祥,周志浩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12輪第二階段今10點開放預約,23歲以上民眾可預約第1劑BNT、7/16前已打第1劑莫德納的18歲以上民眾預約第2劑莫德納,截至下午1點,BNT完成預約者有53萬6948人,莫德納則有23萬7111人,總共超過77萬人預約完成。

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」第12期提供BNT疫苗第一劑,以及莫德納與AZ疫苗第二劑,並分兩階段接種,且依不同廠牌疫苗預約分流,將於預約分流日前一日14時起陸續發送簡訊,今天開放第二階段民眾預約。

BNT施打時間為10/28~10/31,莫德納施打時間為10/28~11/3。根據統計,目前BNT累計53萬6948人,莫德納則有23萬7111人,總共有77萬4059人完成預約。

針對外界關注的混打計畫,莊人祥表示,目前還在做系統改變,打第一劑AZ,符合資格都能填選項。另外,有關第12輪AZ沒預約,預約系統沒辦法判斷是這期沒去打或是失約,所以這期如果預約沒去打,就是會先停一期,下一期才會有辦法再預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