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友控愛女遭虐!阿嬤哽咽曝「自己不顧請保母照顧」原因 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鳳梨」日前替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彫博爆料,好友11月大女兒才送到保母家第2天,就疑似遭虐、頭部重創死亡,引發社會關注。然而,部分人卻質疑「阿嬤那麼愛妹妹,為什麼還要給人照顧?」對此,女嬰阿嬤接受網紅「正義哥」徐奕訪問,現身說明原因。

▲▼ 阿嬤回答女嬰託保母照顧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義哥(徐奕))

▲阿嬤回答女嬰託保母照顧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義哥(徐奕),下同)

女嬰阿嬤表示,她本身從事老人長照,得知這行仍長期缺人,也認為女嬰長大了,才想說可以找保母來帶半天,下班後再親自接回照顧。當初為了尋找合格人選,更特意上保母平台搜尋,而社會局對這名保母評價是「她顧的小孩都沒有違規紀錄,是一名碩士畢業老師,假日還會到家扶中心做志工」,才決定託付對方照顧女嬰,怎料卻發生意外 。

講著講著,女嬰阿嬤哽咽說道「從發生這事件到現在,覺得很不好意思,是我把妹妹送過去,妹妹是沒有怪我,因為本來是想說妹妹會不會怪我『阿嬤怎麼沒有照顧我、在我身邊』,真的很自責,那種自責、內疚是無法用言語表達,我想如果不答應上班,可能妹妹還在。」

不過,女嬰阿嬤提到,其實老人也很可憐,除了虐童案,先前也有發生過虐老人的案件,而長照是她的專業,把專業回饋給長照、照顧老人,是想說積一點福報,讓妹妹、家裡人有福氣,但現在發生這樣的意外,讓她很不能接受,「社會局的保母審核機制不夠!」

▲▼ 阿嬤回答女嬰託保母照顧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義哥(徐奕))

▲家屬為了尋找合格人選,更特意上保母平台搜尋。

此外,女嬰家屬雖認為保母虐童,但法醫高大成直言,從傷勢研判,女嬰應是意外受傷,「可能是抱的時候沒有抱好,嬰兒頭部重擊地面或桌子,導致頭部重創,虐待毆打機率是零!」

高大成說,由於女童到保母家才兩天,一般虐童案通常都會是托嬰一周後發生,「小孩才帶第二天就不順眼動手的說法並不合理!」且因女嬰受傷送醫後,有進行頭部手術,解剖能看的地方不多,需向醫院調閱病歷才能綜合判斷。

▼保母在丈夫陪同下進靈堂跪著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)

▲▼網紅「鳳梨」的友人、高雄仁武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遭虐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