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花3分鐘就預約到BNT!他嗨喊「我還挑診所」 曝1技巧不會卡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第12輪第二階段今10點開放預約,23歲以上民眾可預約第1劑BNT、7/16前已打第1劑莫德納的18歲以上民眾預約第2劑莫德納,不過,不少網友抱怨「1922又掛了」,9點就打開網頁準備預約,結果網頁頻頻出現「無法連線」,讓人超傻眼,但也有網友只花了3分鐘,就順利預約到。

一名網友稍早在PTT發文,提早一小時起床,打開網頁「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」做準備,排了半天終於排進去,結果在輸入資料時跳出「無法連線」,接著在選擇日期時,又跳出無法連線,「現在卡死在裡面,完全動不了,真的是氣氣氣氣氣,不想給人預約就不要開啦,搞得跟乞丐一樣」。

另一名網友也出現系統當機的問題,同樣在PTT發文,「全世界都在約BNT嗎?」系統一直無法連線,讓他很慌張,「這跟搶演唱會門票有什麼不同!我好焦慮呀!我不想當疫苗孤兒呀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網友順利預約到。(圖/翻攝自PTT)

但也有網友順利預約到,他曬出預約成功的截圖,「本肥9:59就在手機前面等,10:00之後卡了一下,10:03就預約成功,其實整個系統還蠻順暢的吧?」認為根本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難預約,「預約不到的都是哪些人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也認為,真的很快就預約成功了,「真的,完成預約10:01:07 不難」、「我還挑診所,嘻嘻,預約成功」、「好爽,預約到的診所就在我家對面,過個馬路就到」、「我超順1分30秒就預約完了」、「排2分鐘進系統 30秒預約完成」。也有網友透露,「手機好用很多,網頁版根本垃圾」。

▲▼第12輪第二階段今10點開放預約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第12輪第二階段今10點開放預約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