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俊翰拋震撼彈:是時候該走了吧! 出櫃1個月突曬背影照道別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日前被P男指控多人運動以及涉毒,隨後提出檢驗報告自清,並且反擊對方是恐怖情人,期間也發文出櫃「身為同志我沒錯」。他25日曬出照片,突發文「是時候該走了吧……」,引發粉絲關注。

 ▲江俊翰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俊翰)

▲江俊翰9月28日含淚出櫃,至今將近一個月再度拋出震撼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俊翰)

江俊翰身穿休閒服,背上後背包、白色行李箱,孤身站在月台準備搭車上路。他配圖貼文「每天都不斷的告訴真正的我,是時候該走了吧……」,文中提及從今天起,準備好要面對每一個不管認不認識自己的人,不管是否被大家接受,「這是我自己的人生,沒有人有資格給我一個眉批或替我下結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俊翰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俊翰)

▲江俊翰背影照,發文似是道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俊翰)

江俊翰於9月28日含淚出櫃,至今將滿一個月,勇敢面對的態度獲得粉絲力挺。而他長期演出民視八點檔戲劇,在婆婆媽媽觀眾眼中形象極佳,兩度染毒加上陷入P男感情風波,不惜驗尿自清,並否認P男的不實指控,令事件火速逆轉,P男一天後發文道歉,表示爆料文章是服用安眠藥神智不清當下幻想狀態PO出,風波因此平息。

▲▼江俊翰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江俊翰)

▲江俊翰發文:「是時候該走了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江俊翰)

最新貼文發表,江俊翰心情強調正面積極。他曬出的照片以背影入鏡,戲劇圈合作過的演員、前輩、晚輩輪番湧入臉書打氣「一路順風,好好休息」、「加油」、「一切都會過去,把自己照顧好,加油」、「莫忘初心,更寬廣的未來等著你」,顯見他的好人緣。粉絲也不斷回應打氣「誰沒過去,未來才是重點,做自己吧」、「我們這群粉絲永遠都在」。

▲▼江俊翰發背影照像是道別,戲劇圈好友、粉絲輪番湧入臉書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江俊翰)

▲▼江俊翰發背影照像是道別,戲劇圈好友、粉絲輪番湧入臉書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江俊翰)

▲江俊翰發文像是道別,戲劇圈好友、粉絲輪番湧入臉書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江俊翰)
 

【江俊翰臉書全文】

於是,每天都不斷的告訴真正的我,是時候該走了吧……
看著火車緩緩開進車站裡的我知道,從今天起,我將準備好,開始去面對每一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我的人,而不管妳你們接受我與否,這是我自己的人生,沒有人有資格給我一個眉批或替我下結論…..
現在的我,雖然不是以前的那個我,但永遠都會是妳你們認識的那個我………江俊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