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閨蜜背後捅刀!人妻一聽諷「是忌妒吧」 反被眾網打臉:臉皮厚

▲女性,聚會,化妝,追劇。(圖/pexels)

▲被閨蜜背後捅刀,人妻一聽嘲諷「是忌妒吧」,反被網一排打臉「我是你朋友,也不想約你」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表示,她最近聽到朋友私下透露,她被另一名好友抱怨,說以後不要約她出來聚會,忽然間被排擠讓她相當震驚,後來知道「真正原因」後,讓她哭笑不得,直言「朋友是不是忌妒我」,不過隨即被許多網友打臉「我是你朋友,也不想約你」。

原PO在Dcard說,她目前已婚,有一個剛滿2歲的孩子,最近得知有朋友A私下抱怨她,說以後聚會不要約她,讓她聽了相當滿震驚的,畢竟那一名朋友A以前跟她的關係非常好,忽然間被排擠讓她覺得相當難受,不過之後好不容易打聽到原因後,卻讓她超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朋友A不滿她每一次聚會時,都會帶老公及兒子一起出現,可能由於2人的共同朋友都單身,朋友A才會有怨氣,抱怨說「為什麼我出去一定帶小孩跟老公」,甚至說出「反正生活圈跟不同,所以不想約我了」等話,讓她感嘆「你們說XXX(朋友A)是不是忌妒我」。

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不過多數網友都沒有支持原PO,反而酸說「說真的我也不想約你,又不是家庭聚會,帶老公小孩是哪招」、「講這種話真的是臉皮要夠厚唉,難怪被排擠」、「帶小孩就算了,老公跟是什麼鬼」、「朋友聚會為何要帶老公,真的不懂唉」、「帶小孩還能勉強接受,帶老公真的完全不行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