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男求租房!自薦「愛極限運動」PO壓車照 網齊刷:一定漲租金

▲▼網友求租房,自薦PO照片驚呆網。(圖/翻攝自台北租屋、出租專屬社團)

▲男子在臉書社團PO文求租房,並附上簡短的自我介紹及2張照片,內容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台北租屋、出租專屬社團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民眾在外面租房,希望遇到好房東,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自薦,希望在台北租到一間獨立套房或家庭式雅房,並附上簡短的自我介紹及2張照片。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許多人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感覺房東會提高押金,哈哈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台北租屋、出租專屬社團」表示,他本人個性開朗活潑,喜歡戶外運動,挑戰極限及喜歡時尚的東西,並且有穩定工作,希望在台北租一間獨立套房或家庭式雅房,準備入住的只有自己,希望價格在10000元以內,要有獨立衛浴及基本傢俱,但不要凶宅及地下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特別的是,他最後分享的2張照片,一張是身體傾出機車外「壓車過彎」,一張是機車行駛中,站在坐墊上方,由於行為相當危險,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網友說「房東這租金要高一點啊」,「這個押金可能要高點」、「租金直接收一年,避免風險」。

也有人說,「你會在室內騎車嗎」、「我覺得睡公園比較適合想挑戰極限的人」、「挑戰什麼極限,交警的極限嗎」、「我有點看不懂,你是真的要求租,還是在鬧,如果真心求租,我是佩服你啦」、「租你,房租一定漲啦,不然要直接付一年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