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星打疫苗遇強震嚇慘!陳美鳳曝18樓水晶吊燈「15秒驚嚇片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今(24)日13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6.5的有感地震,震央位於宜蘭縣南澳鄉,地震深度66.8公里,最大震度4級,全台有感,尤其台北市震度也達到4級,「上下左右」搖晃長達2分鐘,嚇壞不少民眾,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分享地震時的情景,其中陳美鳳就分享了自家水晶吊燈狂晃的影片,引起熱議。

▲本土劇女星星卉打疫苗遇強震嚇慘!陳美鳳曝18樓水晶吊燈「15秒驚嚇片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美鳳 MeiFen)

▲陳美鳳分享強震時家中水晶燈搖晃的景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美鳳 MeiFen)

資深藝人陳美鳳在6.5強震結束後,於社群網站上發文報平安,坦言自己當下正在整理隔天直播義賣的二手衣物,愛犬妞妞被嚇到在一旁失控狂叫奔跑,更透露家中在18層樓更加有感,錄下豪宅中的水晶吊燈,長達15秒的時間持續搖晃,讓她忍不住害怕直呼「足恐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本土劇女星星卉打疫苗遇強震嚇慘!陳美鳳曝18樓水晶吊燈「15秒驚嚇片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美鳳 MeiFen)

▲陳美鳳18樓豪宅的水晶吊燈狂晃15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美鳳 MeiFen)

另外,賈永婕也在稍早發文,抱著愛犬Q比鎮定地微笑自拍,透露狗狗被強震嚇到一直發抖,因此趕緊發文關心網友「大家都好嗎?」讓不少粉絲湧入回應「Q比的表情好生動,看起來真的很害怕」、「希望大家都平安」、「國民女神在家素顏也好美」。

▲本土劇女星星卉打疫苗遇強震嚇慘!陳美鳳曝18樓水晶吊燈「15秒驚嚇片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▲賈永婕發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此外,本土劇女星星卉也在社群網站透露,自己在地震發生的當下正在接種疫苗,讓她忍不住自拍一邊亮出疫苗小黃卡,一邊露出皺眉的害怕表情,直呼「真的有被嚇到」,也表示打完疫苗後自己還要進攝影棚工作,讓粉絲紛紛關心「星卉姐辛苦了」、「一定被嚇到不小,要多保重身體唷」,引起熱議。

▲本土劇女星星卉打疫苗遇強震嚇慘!陳美鳳曝18樓水晶吊燈「15秒驚嚇片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星卉的幸福天地)

▲星卉透露自己遇到強震當下正在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星卉的幸福天地)

►炎亞綸親解宜蘭6.5強震「發生原因」!第一時間發文定民心 7000人朝聖

►Ella信義威秀遇強震「天花板掉下來了」 聽見巨響嚇瘋:有小孩大哭

►6.5地震「上下劇烈晃」網嚇瘋!孟耿如18樓發文嚇哭 關韶文工作室東西散滿地

►被賈永婕爆料:目前沒收入了 小S進帳「直線下降」整年酬勞曝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