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昊松菸音樂會彩排一半突遇強震! 「舞台燈狂搖」嚇到緊急喊卡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人歌手劉昊今(24日)出席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行的「太陽的孩子」公益音樂會,沒想到在總彩時遇上強震,他急忙先喊暫停,隨後叫同在台上的12位原住民小朋友先離開舞台,因為舞台上方非常多燈,很怕巨大搖晃,燈會掉下來砸傷人,隨後他也連忙安撫小朋友,等到大家情緒鎮定後才繼續總彩,劉昊事後苦笑說:「我比他們年長,應該要更鎮定,但內心在發抖。」坦言嚇到全身冒汗。

▲▼新人劉昊受邀出席「太陽的孩子」電影狂想公益音樂會,嘉賓林葉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新人劉昊和12位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彩排,沒想到途中遇到超大強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新人劉昊受邀出席「太陽的孩子」電影狂想公益音樂會,嘉賓林葉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和劉昊是「忘年之交」的知名造型師林葉亭今天也帶著帥兒邱以太站台,笑說:「我是看著昊昊(Ponzii劉昊)長大的『好朋友』!打從他牙牙學語、學走路,到他站上國際舞台拉大提琴,覺得他成長好多!」原來她與劉昊爸媽是好友,之前也有幫他打點他的妝髮,這次得知他要在公益音樂會獨挑大樑,林葉亭特別抽空前來響應公益,並為好久不見的劉昊打氣加油。

劉昊表示:「葉亭姐的兒子邱以太是我之前國小、國中的同班同學,目前也是一位很有淺力的男模特兒,我們以前就常一起打球,也跟他們家走很近。然後葉亭姐從以前就很會帶動氣氛,我記得有一次在攝影棚內要拍照,我完全放不開,她就自己拿起音樂播了起來跟我一起跳舞,讓我比較能進入狀況。這次真的很謝謝她願意再來幫我站台。」

▲▼新人劉昊受邀出席「太陽的孩子」電影狂想公益音樂會,嘉賓林葉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葉亭和兒子邱以太來為劉昊站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葉亭爆料,劉昊從小學就是學校風雲人物,擔任弦樂團團長,也活躍於各種活動中,身為演藝圈前輩的她更建議:「不斷地嘗試不斷地挑戰做一個全方位的自己。紅不驕敗不餒,保持愛音樂的初衷喔!」也不忘給他在「追女生」方面一點小建議,「昊昊比較害羞,唱的應該比說的『好聽』,『戀愛』對創作人是很重要的養分,要多多談戀愛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