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魔術趴 陳日昇與王慕天聯手創造魔法RPG

▲日昇與王慕天聯手創造魔法RPG 。(圖/球團提供)

▲陳日昇與王慕天聯手創造魔法RPG 。(圖/球團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今年例行賽最不可思議的主題趴「撒隆巴斯魔術趴」10月31日(日)突破限界登場。魔法一撃接一撃,「魔法新宇宙」首度拓展到全猿主場,魔法第二撃「視覺的衝擊」陳日昇與鬼才導演王慕天要聯手創造「魔法新宇宙」,邀請所有10號隊友一起進入角色扮演RPG遊戲。

桃猿自2018年以來,魔術趴越辦越盛大,球團表示,第四年的魔術趴無懼疫情仍然端出創意,將由國際魔術冠軍陳日昇與王慕天導演強強聯手!把舞台劇概念延伸全場,魔術結合角色扮演,讓觀眾值回票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慕天是桃猿的好朋友,連續四年編導「全猿劇場」系列,是中華職棒主場唯一的吉祥物舞台劇,這次將和陳日昇搭配多位傑出魔術師一起登場,帶來全猿主場的魔術劇,再次挑戰球場表演的各種可能,邀請所有10號隊友一起進入RPG遊戲,一起勇敢破關解謎,化身勇者突破魔王的挑戰。

桃猿「護國法師」陳日昇連續第四年挑戰大型球場魔術而且結合舞台劇角色扮演概念,他笑說:「畢身功力集中在這一天魔術趴,絕對讓球迷朋友感受到視覺衝擊,這一天絕對充滿神奇回憶!」

球團表示,「撒隆巴斯魔術趴」卡友贈品讓卡友「無痛」成為魔術師,進場憑卡及該場門票兌換,限量發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