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敵後段班騎士 老鷹楊恩:都是我的責任

▲老鷹楊恩。(圖/CFP)

▲老鷹今日輸給聯盟後段班騎士,一哥楊恩賽後扛責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季一路闖入NBA東區冠軍賽,老鷹展現的年輕天分及潛力讓外界耳目一新,不過2021-22賽季開打後,老鷹卻在24日開季第2戰,就意外敗給上季上季僅拿下22勝50敗的騎士。賽後老鷹少主楊恩無奈表示,「這很多都是我的責任,我必須變得更好,我們打出了一些非常糟糕的表現。」

老鷹今日以95比101不敵騎士,吞下本季首敗。此戰老鷹全場進攻手感低迷,團隊命中率僅有38.4%,就連罰球命中率也僅6成,進攻端迷航狀況下,最終就以6分之差輸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恩雖然此戰砍下全場最高24分外帶7助攻、3抄截,但全場22投僅8中,命中率只有36.4%。賽後楊恩表示,「我們就是無法命中投籃,打出了一些非常糟糕的表現,這很多都是我的責任,我必須變得更好,也一定會變得更好。」

事實上,楊恩開季整體進攻手感呈現低迷,連同此戰在內,兩戰38次出手僅命中14球,命中率僅有36.8%,整體進攻手感仍在調整中。

▲老鷹楊恩。(圖/CFP)

▲楊恩開季手感仍在調整中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楊恩老鷹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