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淪繁殖場!逼信徒「母子相姦」亂倫 牧師性侵女童遭重判25年

▲▼吳姓牧師臥病在床,過去曾洗腦年輕女性信徒當其「靈脈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吳姓牧師臥病在床,過去曾洗腦年輕女性信徒當其「靈脈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京畿道安山市某教會的53歲吳姓牧師,曾涉嫌2008至2019年期間性侵5名未成年女信徒,不僅藉口驅除「淫亂魔鬼」而強逼對方做出淫亂的性行為,還將之拍攝成影片威脅,甚至還強逼母子、姐妹之間互相從事類似性行為,整座教會淪為「人類繁殖農場」,近日他在一審中被重判25年徒刑。

根據韓媒《THE FACT》報導,水原地方法院安山支院刑事1部於22日開庭,部長法官金瑛敏(김영민)重判這名曾在安山市常綠區驅魔教會服務的吳姓牧師25年有期徒刑,同時需接受80個小時性暴力矯正治療課程、40個小時兒童虐待矯正治療課程,而檢方曾於9月6日時求處無期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吳姓牧師曾於2008至2019年在安山市常綠區驅魔教會服務,期間曾性騷、甚至性侵5年未成年的女信徒,不僅以「趕走淫亂魔鬼」為由強逼對方做出淫亂行為,還拍攝成影片保管,長期以來遭受宗教洗腦的孩子們為了逃離吳姓牧師的魔爪,只好互相競爭服從吳姓牧師的指令。

另外,吳姓牧師為了要信徒表示出對自己的忠誠心,竟然舉辦儀式逼信徒拔牙。

▲▼數名女性被吳姓牧師妻子逼與他人互相姦淫,持續繁衍下一代,宛如人類農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BS NOW)

▲數名女性被吳姓牧師妻子逼與他人互相姦淫,持續繁衍下一代,宛如人類繁殖農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SBS NOW)

法官表示,「被告人(吳姓牧師)利用牧師的地位,以錯誤的教義洗腦被害者,震還利用年幼的信徒,只求滿足自己的性慾、並獲取經濟利益。被告人長期以來性騷、姦淫被害者們,在經濟層面上進行掠奪,年幼的被害者們被迫與社會隔離,喪失其接受基本教育的權利、以及成長為健全成人的機會。」

法官怒批,「吳姓牧師還逼迫女信徒與子女進行亂倫,甚至還要求信徒自己拔牙,整起犯案手段可謂相當獵奇。被害者們因長期以來被迫遵照被告暴力、且變態的指令,最後悲慘地喪失身為人類的尊嚴,至今為止仍無法過著正常生活;然而被告卻仍以無法理解的藉口持續辯解。」

據悉,吳姓牧師的犯案細節今年初曾登上SBS電視台時事節目《我想知道真相》(그것이 일고싶다)的第1246集。

節目指出,該教會早年以托育兒童聞名當地,然而吳姓牧師卻封未成年女信徒為「靈脈」,從小訓練如何侍奉牧師、逼迫成為性奴隸;而其他信徒則成為「物脈」,擔任教會在安山市開設補習班、自修室的家庭教師,收入成為吳姓牧師購買高級豪宅、進口轎車、名錶的主要金錢來源。

►教堂慘淪「人類農場」!韓國牧師性侵幼女信徒 逼互相交配拍影片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