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到華山逛「諾亞毛市集」 名人帶老殘病毛孩拍暖心攝影展

諾亞方舟攝影展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▲老病毛孩都是寶貝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是致力於為老、病、殘毛孩發聲的公益團體,公益活動「諾亞毛市集|方舟攝影展」於10月23日(六)至24日(日)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熱鬧登場,集結毛孩寵物、星級美食、手作繪畫、塔羅占卜等多元主題,嚴選15個質感品牌一同公益設攤,現場更邀請信義區人氣街頭藝人演出。

「方舟攝影展」籌備了半年之久,攜手不同領域KOL一同與協會的毛孩拍大片。百萬Youtuber 見習網美小吳及團員卡特、潮流雙指標-金童楊艾倫及Youtuber 那個矮子、時尚寵兒艾熙及Tequila、清新部落客吉利、質感模特兒Jessica、電台主持人小祿,時尚KOL公主、活動人氣主持人Ruby、陽光型男ATM及Marco及本次的大片攝影師-Brian,共同完成富有故事、有笑有淚的攝影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諾亞方舟攝影展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▲諾亞方舟是毛孩的避風港,也提供飼主許多協助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拍攝當天,時尚KOL公主自身也遇到毛孩生病的時刻,從進到協會那一刻情緒潰堤,感同身受,讓現場的大家為之動容。小祿同時也分享自己的毛孩是從中途領養,非常能感同深切的說「決定要養牠,就要好好愛牠!」希望藉由KOL的社群號召力為年輕世代帶來協會致力宣導的理念,以不同角度看見諾亞方舟毛孩們的美,不僅是外在,生命力的美也可以從他們不放棄的日常,透過影像傳遞。

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是一座毛孩暫時的避難所,在這些老、病、殘毛孩面對末日來臨時,給他們一線希望,帶他們到彼岸,最終為這些老病殘毛孩找到一個家,帶給他們新的溫暖。諾亞方舟將這些患有疾病或先天缺陷的毛孩救援回來,給最完整最專業的照護和愛。或許,這些有過傷痛的毛孩,會在某一天與愛牠的主人相遇。

諾亞的老毛孩也許不是在愛裡面來到這個世界,但希望未來的日子,他們能在愛裡面老去。協會成立六年來,服務接近八十位老病殘毛孩,並成功讓近四十位老病殘毛孩找到一個家。

諾亞方舟攝影展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▲雖然不再年輕,但毛小孩的愛還是滿滿的。(圖/仲誼公關提供)

關鍵字: 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