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新人一句話竟惹火Sandy! 入行8年首度在台上動怒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李奕樵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飾演古靈精怪的主角「小不點」,今年金鐘雙料入圍戲劇男主角、新人獎,也順利拿下新人獎座。近日把首度電視節目錄影,獻給公視《36題我愛你》。沒想到李奕樵一句話就惹到吳姍儒,當場說:「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。」

▲▼李奕樵上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李奕樵上《36題愛上你》接受訪問。(圖/公視提供)

李奕樵在首度上電視節目錄影,一開始明顯放不開。吳姍儒想起自己回臺灣當老師時「我問小孩問一句他就答半句」的狀況,還說「跟小孩聊天好累」,炎亞綸出來緩頰說「因為他現在青春期」,還說「奕樵你放鬆,媽媽不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奕樵上《36題愛上你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李奕樵接受專訪一句話惹火主持人Sandy。(圖/公視提供)

不過李奕樵竟有關注到吳姍儒宣布婚事的新聞,吳姍儒好奇問他「那你覺得我跟我爸長很像嗎」,李奕樵直白地回:「如果沒有化妝的話,很像!」全場哄堂大笑。Sandy哭笑不得,站起來作勢說:「他說我長得像吳宗憲?小小年紀,讓姐姐入行八年來第一次在台上生氣喔!」李奕樵趕緊接話:「可是我不覺得吳宗憲醜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