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現身」紐約時代廣場巨幕! 霸氣美照網嗨翻:果然國際蔡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久違推出新單曲《都沒差(Equal In The Darkness)》,和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及受封「年輕流行歌神」的唱作歌手MAX合作,新穎組合掀起討論,好評不斷。日前,她更因此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超大巨幕,發文一吐興奮心情。

▲蔡依林推出新單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lin_cai)

▲蔡依林現身紐約時代廣場巨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lin_cai)

▲蔡依林推出新單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lin_ca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依林新單曲已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,特地推出中、英2種版本,不只在台灣拿下好成績,同時進攻全球市場,而Spotify也將她和Steve Aoki、MAX的身影投放到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螢幕看板做宣傳,一身黑西裝、俏麗妝髮,模樣超級有氣勢,十足撐起「國際蔡」封號。

▲蔡依林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lin_cai)

▲蔡依林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lin_cai)

得知消息後,蔡依林在Instagram寫下興奮心情,還激動道謝了3次:「謝謝Spotify給我們如此不可思議地支持,和Steve Aoki、MAX合作的《都沒差(Equal In The Darkness)》已經發行了,快去聽聽吧!」

網友則回應祝賀「姐姐厲害」、「姐真的早該進軍國際了」、「國際蔡啦!拜託保持這個營業頻率」、「果然…國際蔡不是叫假的」、「很喜歡這首歌」、「我們需要新專輯」、「出色的歌值得更多注意」。

►瓦斯爐忘關火「乾燒鍋子9小時」!曹西平還睡午覺出門…第1句話驚呆孩子

►1歲女兒登臉書發文!神秘爆料「還夾帶成語」 潔哥驚呆:什麼阿姨

►黃偉晉追《GP999》 見出道名單喊「好想把某個人塗掉」惹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