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「刪Q案」過關後首度發聲 臉書安慰陳柏惟:政治路上失敗難免

▲▼館長臉書發文安慰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▲館長曾經與陳柏惟數度同台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飆捍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確定遭到罷免,網友對於曾經幾度同台直播的館長陳之漢是否發表看法,感到相當期待。對此館長在臉書發文安慰,政治路上失敗難免,日後繼續努力。

館長陳之漢發文表示, 感謝支持3Q的各位,政治路上失敗難免,看到這麼多人支持你,希望日後繼續努力「加油!」。

網友在館長臉書留言表示,「心疼 3Q ,與黑道搏鬥,真的心疼」、「3Q沒有輸,只是先休息了」、「3Q加油也謝謝館長加持!」、「那個選區這種結果該怕的是顏家不是陳柏惟」、「票數很接近了,雖然結果不如人意」。

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,「館長不用謝,我永遠支持刪Q 」、「阿館感謝你,就是有你的發聲相挺,我才回去投同意罷免票,感謝阿館」、「肇逃我真的過不去」、「抗中保台不是提款機,台中人驕傲的替小綠大綠上了一課」。

台中市選委會宣布最終「同意票罷免」票數為77899,「不同意罷免」票數為73433。「同意票」突破了73744的25%門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