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疫苗接種又出包!沒送名冊 200多人現場苦等1小時打不到疫苗

▲▼0729 高中教職人員接種疫苗(花博增豔館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北市疫苗施打又出包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疫苗接種出大包!大安區民眾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接種疫苗,抵達在現場苦等1個多小時,遲遲無法接種疫苗,經詢問後,才發現竟是因名冊未送達現場,200多人受影響。對此,北市衛生局目前尚未回應。

台北市議員汪志冰、簡舒培等,23日分別接獲民眾陳情,有出現登記卻打不到疫苗的狀況。民眾反映,事前透過區公所平台預約登記施打莫德納第2劑疫苗,並依規定時間,下午1點30分前往忠孝西路中央再保大樓某診所報到,沒想到卻在現場苦等1個多小時,詢問後才發現竟是名冊未送抵診所。

汪志冰說,排隊民眾一路排到下午2點30分,仍打不到疫苗,據里長及診所告知,是因區公所未把名冊送達現場,導致發生狀況,約200人受影響。北市府繼13日花博接種站發生狀況後,今天再度出包,根本是惡整市民。

簡舒培則批評,這次出的包和上次花博相比更誇張,讓長輩們在寒冷的冬雨之下,大排長龍等著打疫苗,「柯文哲到底要惡搞到什麼時候?這證明了台北市疫苗接種政策全面崩壞,市政機器不是螺絲掉滿地,而是整組壞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