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罷免案通過!首吐未來動向 喊話顏寬恒:請善待你的選民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今(23)日下午6時許結束,而最終開票結果出爐,台中市選委會宣布同意票數為77899,不同意票數為73433,刪Q罷免案通過。稍早,陳柏惟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「自己並沒有輸」,並向支持者選民喊話,下一次一定會再拿回來,最後也對顏寬恒喊話,「未來請善待選民,對他們好一點」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鞠躬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鞠躬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柏惟聯訪時表示,自己在選前多少會聽別人分析,不過大家最關心罷免方有沒有25%的實力,而民主的表現就是要做自己不後悔的事,今天投票的結果也是大家努力來的結果,「我們盡力了」。陳柏惟強調,他沒有輸,且這1年9個月的日子來,他也獲得很多不一樣的經驗,也讓整個台灣基進黨得以成長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鞠躬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於未來的動向,陳柏惟則表示,目前還沒有想法,但首要的任務,是要去跟支持者一一道謝,感謝他們對他的支持,不過比較多的會是私人拜訪,並非大張旗鼓。

此外,陳柏惟也對顏寬恒喊話,既然罷免方達成目的了,還有下一次的補選,不管是誰都應該要善待自己的選民,應該要跳脫先檢查顏色再決定是否服務的心情,因此呼籲顏寬恒,「未來請善待選民,對他們好一點,希望今天之後,我們就回到過去一樣的日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