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做得多爛才會讓人民罷免他!刪QMax不開心:這是一件悲傷的事

記者鄧木卿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上午登場,截至4點結束,而選舉結果也顯示,同意罷免票數已來到7萬7899票,突破罷免門檻7萬3744票,而刪Q總部的發言人Max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罷免成功本身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,罷免本身是非常悲傷的事情,一個民意代表要做的多差、多爛、多不及格,才會導致人民要出來拿起罷免權罷免掉他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鞠躬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鞠躬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上午登場,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「第二選區」投票人數,總計29萬4976人,根據選罷法規定,罷免案投票結果,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,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,即為通過,相當於需要7萬3744張「同意票」,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,罷免才算通過。而稍早投票結果也顯示,總票數已來到同意票7萬7899票,正式突破罷免門檻,罷免案通過。

▲▼陳柏惟罷免案,刪Q總部,發言人Max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刪Q總部發言人Max表示,罷免案通過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而是一件相當悲傷的事情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罷免案成功通過,刪Q總部發言人Max也對此回應,「罷免成功本身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,罷免本身是非常悲傷的事」,他怒批,一個民意代表要多差、多爛、多不及格,導致人民要出來拿起罷免權罷免掉他,並強調「這本身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」。Max表示,陳柏惟罷免案的通過,即將要迎來的就是下一次立委補選,他認為不論是藍營或是綠營,絕對都有值得選民的民意代表,呼籲藍綠營都能推派合適的代表出來,替鄉親服務。

至於在推動罷免案時,是否有遭受到民進黨的攻擊,Max透露,民進黨沒什麼攻擊,其攻擊很多是在國民黨,國民黨相對也是,而身為公民本身的他們並沒有被民進黨攻擊到什麼,只是真心的希望下一個民意代表可以真心地為台中鄉親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