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霸凌質疑他的鄉親」!刪Q楊文元泛淚:陳柏惟就是最好的典範

記者鄧木卿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上午登場,而稍早投票結果也出爐,同意票數突破罷免門檻7萬3744票,讓刪Q總部的支持相當興奮,情緒高漲大喊「感謝民意」。而罷免案的領銜人楊文元稍早出面受訪時,難掩激動情緒,更也表示,「感謝所有鄉親,這是我這最感動的時刻」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領團隊鞠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帶領團隊鞠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晚間通過,在確定突破罷免門檻時,刪Q總罷免案的領銜人楊文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感謝所有鄉親,這是最光榮的時刻,也是民主最大的進步;但他也表示,在這麼重要的民主關鍵時刻,也讓全國民代有所警惕,民代選前對鄉親的承諾和政見,代表了鄉親對民代的期待,一旦當選就違背了對鄉親的承諾,在面對質疑的聲音時,卻又對鄉親霸凌,「陳柏惟就會是一個最好的典範」。

▲▼陳柏惟罷免案,領銜人楊文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領銜人楊文元表示這是我這輩子最感動的時刻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楊文元也難掩激動的情緒,數度哽咽才表示,「我想要跟大家講,這是我這輩子最感動的時刻!」他也宣告,從今天開始罷免志工夥伴將會回歸普通百姓,最後想提醒下一個立委,務必要記住承諾,不要忘記對土地的承諾。

而刪Q總部的發言人Max也對此回應,罷免立委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,罷免本身是一個悲傷的事情,一個立委要做的多差,才會通過一二階段,幾萬人同意通過,到最後投票通過,也代表著這段時間鄉親受了多失少苦,希望不論藍綠都能夠推表出一位能夠在地奉獻的立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