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曬愛女「我不需要臭男生」!2歲眼睛笑彎成月亮...萌樣Q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《Running Man》Haha(本名河東勳)與歌手老婆星結婚9年育有2男1女,常在Instagram曬出家庭互動的他,最近PO出幾張與女兒穿著雨衣一同出門的合照,只見嬌小的身子看著鏡頭,眼睛笑到彎成月亮型,超萌的身高差讓網友直呼「可愛到炸」!

▲Haha曬愛女。(圖/翻攝自Haha IG)

▲Haha曬愛女。(圖/翻攝自Haha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AHA小女兒取名「Song」,2019年出生,算一算才大約滿2歲,HAHA最新PO出幾張父女合照,兩人都穿著雨衣、戴著口罩,在電梯前準備要出門。穿著黃色小雨衣的Song,還搭配了同款顏色的兒童口罩,手中拎著兔寶寶的玩偶,看向爸爸的鏡頭,眼睛已經笑到彎成月亮。

HAHA寫下「我家的小寶貝,我真的好喜歡你,我愛妳...只有你會跑向我,什麼臭男生都不需要!我愛妳。」還附上兩個愛心符號,從文字就洩出滿滿對女兒的疼愛之情。

▲Haha曬愛女。(圖/翻攝自Haha IG)

▲Haha告白女兒。(圖/翻攝自Haha IG)

公布可愛的小女兒後,也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來留言,直呼,「怎麼那麼可愛」、「臭男生...哈哈哈,老么最棒了!」、「天啊是天使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