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「跳傘吊人肉」畫面曝 他降落傘鐵環嵌在肉裡!背部刺穿4孔

▲▼「打赤膊跳傘」的驚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@jesse_grylls)

▲英國18歲少年「打赤膊跳傘」的驚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@jesse_grylls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探險家貝爾•吉羅斯(Bear Grylls)因拍攝真人秀《荒野求生秘技》而走紅,他曾在荒漠、雨林等各種極限嚴苛的環境中挑戰生存,而他18歲兒子傑西(Jesse)也挑戰了極度驚險的「絕命跳傘」,他不背傘包,而是直接把降落傘的鐵環扣在肉裡,縱身躍下時,只靠背部皮膚吊起全身而飛行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●以下畫面可能令人不安,觀看前請謹慎斟酌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暱稱為「貝爺」的探險家貝爾•吉羅斯以無畏、大膽而聞名,但他的兒子傑西似乎決心超越老爸,最近竟在IG上傳一則「打赤膊跳傘」的影片,不同於一般人穿連身褲、背傘包,傑西的降落傘是用鐵鉤穿過背部,將整個降落傘裝置與他的身軀「合為一體」,看了令人膽戰心驚,甚至可能感到不安、反胃。

▲▼「打赤膊跳傘」的驚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@jesse_grylls)

影片中可以看見傑西站在公路大橋的欄杆外,背上靠近肩胛骨的位置有4個被鐵環穿過的孔洞,將傘體固定在背上,一名同伴幫他提著降落傘,接著他縱身躍下,降落傘隨即打開,全身重量加上強風吹拂的力量,僅靠著背部一小塊皮膚支撐吊著,雖然畫面驚悚,但直到他最後順利降落在安全區域時,鐵環並沒有從背上脫落,平安結束這次的極限挑戰。

▲▼「打赤膊跳傘」的驚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@jesse_grylls)

傑西發文提到,這是一次最強烈的體驗,他喜歡這種失重下墜的感覺。父親貝爾•吉羅斯也在文章下留言,「你太狂了!但別再來第二次,現在你已經是史上最年輕的『靠皮膚』跳傘的紀錄保持人,好好享受吧,沒有下次了!」顯然連膽大的「貝爺」也為兒子捏了一大把冷汗。

報導稱,這種危險的跳傘方式是由名為Stanislav Aksenov的男子所發明的,傑西本次挑戰的過程也由他從旁協助。據悉,穿環、跳傘時通常會流血,但跳完將鉤子取出之後,傷口會自行癒合,只留下小疤痕。

●以下畫面可能令人不安,觀看前請謹慎斟酌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