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消費「加倍奉還」保時捷、iPhone 學生綁定家長手機也可抽

▲▼新北加倍奉還消費抽保時捷、GOGORO,學生綁家長手機也可抽。(圖/新北市經發局提供)

▲新北推「加倍奉還」,消費抽保時捷、GOGORO、iPhone 13,學生綁家長手機也可抽。(圖/新北市經發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祭推出31萬份的加倍券,再加碼「登錄發票抽汽車」及「學生加碼抽」活動,只需綁定手機號碼註冊即可參加,新北經發局23日宣布,為讓沒有手機的學生也可參與,10月26日起,學生可以用「家長手機+一個英文字母」來註冊,最多可綁定4組。

經發局表示,加倍券於10月15日起開放民眾登錄,迄今已累計超過56萬人註冊會員,登記新北加倍券兌換人數更高達70萬人,民眾反應相當熱烈。但有家長反應,有些學生沒有手機可以註冊參加,經審慎評估後,決定放寬並同步進行系統改版優化。

10月26日起,開放學生可以用家長手機號碼「後」加一個英文字母來註冊,如家長手機號碼為0933123123,可於手機號碼「後」再加一個英文字母如A,將家中學生帳號註冊為0933123123A,一個手機號碼除原註冊帳號,另最多可再綁定4個英文字母(A、B、C、D)共4組學生帳號,方便家中有多個小孩的家長註冊。

經發局補充,已經用手機號碼註冊的家長,可以到會員中心,把帳號改回「一般會員」,不過,新增的「學生帳號」(手機號碼+英文字母)註冊後,就無法轉成「一般會員」。學生註冊帳號後,可參加2月21日的學生加碼抽活動,獎品有200台ipad及150個airpods。

新北加倍奉還抽獎活動,只要在111年2月15日以前,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發票都可以登錄,活動獎項包括:Luxgen URX七人旗艦款精裝版、X-TRAIL 2.0L智行+電動尾門卓越精裝版、NISSAN KICKS智行旗艦精裝版等知名休旅車,還有80台GOGORO、iPhone 13、PlayStation 5、iPad及Switch,以及超過百萬元百貨禮券、VR體驗券、電影票、住宿券、藍芽卡拉OK音響等好禮,活動期間累積消費滿2,000元,還能加碼抽保時捷電動車,相關資訊可搜尋「新北振興加倍奉還」活動官網查詢。

▲▼新北加倍奉還消費抽保時捷、GOGORO,學生綁家長手機也可抽。(圖/新北市經發局提供)

▲▼新北加倍奉還消費抽保時捷、GOGORO,學生綁家長手機也可抽。(圖/新北市經發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