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「宣布混打整死大家」 陳時中:不要有這種錯誤感覺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黃凱翊/綜合報導

中央21日公布,未來將可以開放AZ混打BNT,引發各界討論。許多民眾因此打電話到醫院詢問是否可以不要預約或調整預約,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批評,22日開始打AZ,結果當天就說要開放混打,「不曉得是要整誰」、「整死大家真的」。針對柯文哲的說法,指揮中心則回應,「不要有這種錯誤感覺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2日的記者會上無奈表示,今天(指22日)開始打AZ,結果今天說要混打,「不曉得是要整誰,到時候一堆人不來打,也不是取消,是直接爽約,下次再預約BNT」;柯文哲說,真的要坐下來談,整死大家真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AZ擬開放混打BNT,是否影響到報到率?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則說,因為22日才是第12期的第一天,要接種AZ第二劑,接下來是10月25日到27日,又要做AZ第二劑的預約接種,也就是說,從昨天一直到11月3日,有很大數量都在做第二劑AZ的接種。

蔡炳坤直言,所以從醫院方也聽到一些打來電話的訊息,「現在也沒辦法說影響多少,今天接種完畢後,再來看看有多少已經預約沒有來接種」。

對於地方政府的抱怨,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只是把可以做到的事情跟大家宣布,與開打AZ疫苗沒有關係,希望大家「不要有這種錯誤的感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