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公開幫陳柏惟拉票 台中綠議員3聲明:若被認定違法願道歉

▲▼基進黨陳柏惟拜訪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。(圖/陳世凱服務處提供)

▲遭爆公開幫陳柏惟拉票,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(右)道歉了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投票,天氣晴朗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投票,依《選罷法》規定今天不得出現拉票行為,也不得出現競選文宣如「挺刪Q」或「反惡罷」等宣傳字樣,刪Q陣營上午指出,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在臉書發文,呼籲大家去監票卻出現上述的字眼,怒轟綠營違反《選罷法》規定。對此,陳世凱表示,若選委會最後認定內容有違反選罷法,我個人願意道歉,並且承擔所有罰則。

刪Q陣營上午爆料,陳世凱臉書上呼籲大家投票、監票,但文宣卻出現「反惡霸」三字,痛批這有明顯的競選標語跟口號,已經明顯違反選罷法。

陳世凱服務處也發出三點聲明解釋,表示係因助理希望提醒鄉親幫忙監票,所發的貼文;二、文字內容若有人感到疑慮,歡迎提供給選委會判斷;三、若選委會最後認定內容有違反選罷法,我個人願意道歉,並且承擔所有罰則。

對此,台中市選委會也做出回應表示,民眾如有具體事證,可檢具資料署名向台中市選委會提出檢舉,送交委員會依法審理,其結果報中央選舉委員會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