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斥基隆捷運是騙局 蘇貞昌:交通部會和周邊城市多溝通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視察「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行政院提供,以下同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上午視察「衛福部恆春旅遊醫院 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討論多年的基隆捷運近期將拍板,交通部規劃未來基隆捷運與台鐵路線脫鉤,將斥資400億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連罵5次騙局,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受訪時說,捷運是大眾運輸工具,關係最大多數民眾交通便利,也關係地方的發展,有關捷運的路線規劃以及施作,交通部會尊重專業,並和周邊的城市多多溝通。

針對基隆捷運傳出已拍板,柯文哲22日表示,當年前瞻計畫宣布到現在4年了,到今天都還說路線要修改,代表可行性評估要重做、環評要重做,「也就是說,路線要改變的話,離開工的日期還非常非常遙遠」,怒斥騙局升級以後,只是更大的騙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