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牙醫PO陳柏惟露點照 發祭品文「練回體脂12%並穿女裝直播」

▲▼史書華發祭品文表示若成功留下陳柏惟將穿女裝直播。(圖/翻攝史書華臉書)

▲史書華發祭品文表示若成功留下陳柏惟將穿女裝直播。(圖/翻攝史書華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,喊罷跟反罷不斷攻防,網紅牙醫史書華22日貼出上身照表示,若能夠成功留下陳柏惟,將重新把體脂練回12%,並換上女裝與陳柏惟開直播。

史書華透過臉書發布祭品文表示,若留下3Q「拎杯再一次練回體脂12%」、「並且換上女裝跟3Q直播」。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,「伊森要說到做到喔,不然爛掉」、「截圖了」、「為了讓伊森完成穿女裝的心願,為3Q拉票,衝了」,更有網友提出加碼要求表示「史醫師的祭品文可以為,只要3Q留下就跟3Q直播跳舞機比賽,我很好奇你們兩個誰會比較強?」。

史書華日前曾力挺陳柏惟,參與中部醫師串連力挺陳柏惟組成的「反惡霸聯盟」,呼籲更多人站出來聲援、力挺陳柏惟。

罷免陳柏惟明日投票,陳柏惟今天凌晨4點繼續進行「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」行程。有媒體問到他,行走92小時的他,內心有什麼想法。

陳柏惟表示,他花了蠻多時間在土地上行走,遇到很多鄉親給我們很多反應,不管是喜歡他或是討厭他,這段時間他蠻深刻地自我反省檢討,看看自己到底還有哪些不足的東西,得到一些結論。

陳柏惟指出,過去他心直口快,常造成人家誤會,未來說話會小心點、圓融點,他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大,4年都不一定能完成,1年9個月被檢驗,雖然倉促,希望大家給更多時間,把對選區的願景作完。

另外,他也強調,10年前發生很多事件,發生很多過錯,但是10年前那個陳柏惟,在那些事件後就已經消失了,「希望可以用剩下的時間,盡最大努力來彌補過去的錯誤。」

▼陳柏惟苦行92小時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▼陳柏惟苦行92小時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▼陳柏惟苦行92小時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陳柏惟罷免案明登場 7大QA掌握投票須知、過關門檻
►陳柏惟10大爭議一次看 國民黨:台中鄉親給過他機會
►陳柏惟罷免倒數!投票率破5成 空戰VS.陸戰陷拉鋸防「一夕翻盤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