慾妻1夜連啪18男!夫圍觀「多P混戰」還幫發保險套 她嗨喊:好爽

▲▼床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澳洲一名人妻自曝曾同時與18名男子發生性關係,而且丈夫還在一旁發放保險套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,下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澳洲35歲的人妻露易絲(Louise)自曝有同時與多人發生集體性行為的癖好,並曾一晚連睡18男。不過,露易絲的丈夫對此一點也不生氣,反而還親臨床戰現場圍觀,並協助發放保險套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來自澳洲雪梨的露易絲表示,她從小就對性感到十分好奇,不過由於她的家人都是保守的天主教徒,因此她一直不敢展開性探索,直到她與丈夫結婚後,才終於開始性開放的旅程。

露易絲指出,「丈夫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男人,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曾幻想和其他男人上床,我的丈夫經常不在家,我渴望冒險和被需要。」當露易絲第一次向丈夫透露自己的幻想時,丈夫出乎意料地表示支持,於是她加入了家裡附近一家性用品店提供的性課程。

▲▼床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露易絲在初嘗試時就與10位男性一起發生了性關係,「那次的經驗棒極了,我知道他們都是為我而來的,這讓我感覺非常良好」,而丈夫也很高興露易絲十分享受集體性愛,並打算參與妻子下一次的性經驗。

某天晚上,露易絲約了18名男性一起挑戰集體性愛,丈夫不但在一旁觀戰,還在不斷欣賞她的面部表情、幫忙發放保險套,讓露易絲非常欣慰,「這讓我感到非常有力量和成就感,我想這是我為這段婚姻做的最好的事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