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環球影城突停電!雲霄飛車卡最高空 遊客爬梯逃難畫面曝光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根據NHK最新消息,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在當地時間下午12時45分左右突然停電,導致園內許多設施停止運作,當時剛好有一列雲霄飛車行駛到一半,全部遊客都被卡在半空中,目前停電狀況還未排除,受困遊客則在工作人員引導下,從緊急逃生梯步行走下鐵軌。

NHK報導指出,大阪環球影城在當地時間下午12時45分左右(台灣時間上午11時45分)突然發生停電事故,造成園區內許多設施停止運轉。當時園區內的人氣遊樂設施「好萊塢美夢乘車遊」(ハリウッド・ドリーム・ザ・ライド)就卡在最高點,上面至少有十多名遊客。

由於停電狀況無法立刻排除,這些遊客受困大約1個小時之後,已經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,從設施上的緊急逃生梯步行走下鐵軌,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