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認識4天!前同事討地址「要拿1千」她傻了 網白眼:不要臉

翻白眼,無言,滑手機,姈姈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前同事的訊息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大翻白眼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現在借錢的人,講話都比較大聲嗎?」有女網友突然收到前同事的訊息「我去豐原找妳,妳家地址給我,拿1000(元)」,讓她很納悶「我有欠你錢嗎?什麼拿1000?」對方才解釋,是要跟她「借1000」。前同事理所當然的態度不只讓原PO超怒,也讓網友都看傻,「也太不要臉了吧」、「臉皮比防彈背心厚欸!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訊息截圖,只見對方一開始似乎有傳什麼訊息,讓原PO先回「你是不是記錯人?我沒有跟你約逢甲吧?」對方接著突然要她家地址「我去豐原找妳,妳家地址給我,拿1000」,隔了3分鐘見她沒有回訊,還撥了一通LINE語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PO並沒有接起來,而是回問「我有欠你錢嗎?什麼拿1000?莫名其妙」。對方這才道出傳訊的目的「跟妳借1000,不是欠我錢啦!」訊息截圖可以看到,女網友還很耐心地回「我在豐原耶!你台中朋友借,不是更快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說對方只找她借,傻眼直呼「只有我一個朋友?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她也在文中無奈透露,這個人是2019年的同事,對方上工4天就不做了,應該是從工作群加她的好友,整件事莫名到她直呼「現在借錢的人,講話都比較大聲嗎?」

看到對話後,前同事的理所當然、理直氣壯刷新不少人三觀,「連妳住哪都不知道,還想借錢,他是來化緣的吧」、「這擺明就是不會還錢的」、「完美示範『借錢就是要臉皮夠厚』」、「工作四天?瞧這口氣我還以為是好麻吉」、「根本沒打算還,所以不叫借,『拿」無誤 XD。」

還有網友越看越很生氣,「有夠沒禮貌欸,什麼叫拿一千,當妳是ATM嗎」、「亂槍打鳥,拿多少算多少」、「無言,好不要臉,說得好像理所當然一樣」、「現在借錢都那麼直接嗎?我現在就去妳家,妳要給我一千= =」、「我遇過跟我借錢,還要我親自送去給他的」、「不要臉無境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