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階警官兒騎車遭勞斯萊斯撞上 昏迷指數3提高到9漸有反應

▲▼千萬勞斯萊斯的駕駛撞上違規的周姓騎士,機車當場起火,騎士昏迷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政委員兒子騎車遭撞昏迷,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20日晚上9時許,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兒子,騎機車沿著民生東路行駛,左轉林森北路時與價值千萬元的勞斯萊斯發生車禍,機車碰撞後當場起火,騎士撞上玻璃重摔倒地昏迷,緊急送醫搶救;目前生命跡象轉趨穩定,昏迷指數已提升至8、9之間。

警方調查,23歲的周姓機車騎士,20日晚上9時許騎機車行經民生東路,卻違規左轉林森北路,與正行駛在民生東路上的64歲廖姓駕駛發生衝撞,周整個人彈飛到千萬勞斯萊斯的擋風玻璃上,機車並摩擦起火燃燒,整台車燒得只剩骨架。

據了解,周遭撞後當場昏迷倒地,警方到場緊急將人送往醫院,目前仍昏迷在醫院觀察,但生命徵象轉趨穩定,而周的父親就是現任警政署3線3星警政委員周幼偉,母親則是警廣電台台長宣介慈,宣台長在第一時間獲悉後也趕往醫院了解兒子傷勢。

周姓騎士昏迷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原本頭部遭到撞擊,昏迷指數約僅剩3(重度昏迷),但經過醫院治療後,目前昏迷指數約在8、9之間(介於重度、中度昏迷間)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據了解,周姓騎士目前還是昏迷當中,但有逐漸康復的跡象,偶爾對聲音也有些許反應慢慢復原,但這幾天仍是危險期,在加護病房繼續治療。

彈飛畫面曝!高階警官兒騎車挨撞重傷 起底勞斯萊斯駕駛黑歷史

撞擊影片曝!警界高官子違規遭勞斯萊斯撞飛重傷 機車燒剩骨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