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藥撿屍真實受害片曝光! 女大生「兩眼發白癱軟」滾爬如喪屍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20歲女大生艾芭姿(Ilana El-baz)日前和朋友到夜店玩時,疑似拒絕陌生男子搭訕後被下藥,回到家後全身癱軟、兩眼發白,整個人躺在樓梯上無法動彈,模樣相當恐怖。

艾芭姿幾個星期前和朋友一起到夜店玩,當時有一名陌生男子在舞池裡搭訕她,結果被艾芭姿拒絕,「現在回想起來,這個傢伙把我給耍了,他問我是否想一起跳舞,但我告訴他我有男友時,他就直接離開了。」不過,就在艾芭姿和朋友一起回到家時,身體就開始出現異狀。

從影片可看到,艾芭姿整個人躺在階梯上,兩眼發白、全身癱軟,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,而她的男友將一切都錄下來,準備當作被下藥的證據。艾芭姿回憶起這段差點被撿屍的經歷,仍舊感到心有餘悸,「我看了影片後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現在回想起來,我本來可以預測它的發生,幸運的是當時有朋友陪著我。」

艾芭姿說,她想不起來自己是在何時被下藥,但有可能是陌生男子把藥物加到她的飲料裡,或者是拿著細小的針頭,趁她不注意時朝她刺入。

拿針隨機注射毒品的狀況,已經多次出現在全英各地的夜店。事件發生後,當地警方也積極介入調查中。

►辣媽遭下藥撿屍!吸2口電子煙「失控癱倒」一臉茫 過2天才能走路
►18歲少女遭下藥撿屍 「全身扭曲失控」驚悚片曝!臉歪變喪屍4小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