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《魷魚遊戲》鬼娃公仔 開箱驚嚇「放門口避邪」!網:紙紮人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韓國知名影集《魷魚遊戲》,將許多韓國國民記憶的兒時遊戲化為驚悚關卡,在全球掀起大熱潮,其中遊戲《123木頭人》中的巨型鬼娃,引起許多人討論以及模仿,有網友網購了該款公仔,一打開後驚嚇爆表,雖然打扮相同,但是詭異的眼神讓人看得狂發抖,網友們笑說,「這尊才是正版的,導演沒用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2)

▲原PO一打開後嚇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2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2」發文,跟女閨蜜跟風買了魷魚遊戲,逛網拍時看到劇中鬼娃的公仔,衝動之下便下單了,怎料收到商品時竟然是「恐怖版鬼娃」,「今天收到打開超驚嚇,她說是不是該放在門口避邪,這晚上起床尿尿看到會嚇到尿褲子吧」。

只見圖片中,原PO買到的公仔雖然一樣是黃襯衫配橘色洋裝,白色長襪配黑鞋,以及黑色短髮,不過臉部的容貌卻差很多,公仔的眼睛是往上斜的,嘴上塗著鮮豔的唇膏,但卻是歪一邊的,不少網友認為看起來就像「紙紮人」、「這比較像往生新娘娃娃」、「金童玉女還比較沒那麼恐怖」、「頭像紙紮人」、「老了的模樣」、「眼線畫太濃了」、「恰吉的女朋友」、「這髮際線高的嚇死人」。

其他網友則回應,「為什麼要花錢買東西來嚇自己,到後來這個東西還淪為垃圾的命運」、「這開箱就能讓人嚇到往生了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」、「聖誕節快到了,可以拿去玩交換禮物」、「放門口擋煞避邪」、「右邊絕對是正版,驚嚇指數10000000up」、「根本像七月會出來的」。

▼網友們也覺得很可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2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2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