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涉嫖娼…TFBOYS衰躺槍! 名教授揭他「嚴重失德」真面目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鋼琴家李雲迪21日驚傳嫖娼遭逮,雖然他的團隊尚未出面說明,但因為被官方媒體直接點名,基本坐實消息。在李雲迪被拘的消息傳開後,他曾掛名的音樂教室被摘牌、節目片段也被下架,甚至有名教授跳出來揭他「嚴重失德」。

▲李雲迪涉嫖娼節目急下架 名教授揭他「失德真面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雲迪YUNDI)

▲李雲迪21日傳出因嫖娼被拘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雲迪YUND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京警方通報李雲迪的拘留消息後,各方都緊急切割,他在四川音樂學院掛名的鋼琴工作室不但火速被摘牌,2015年參加的節目《全員加速中》,也被網友發現已下架,讓TFBOYS的粉絲委屈大喊:「《全員加速中》是我們為數不多的合體節目,又少了一集!」

▲李雲迪涉嫖娼節目急下架 名教授揭他「失德真面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成都校園事兒)

▲李雲迪鋼琴工作室招牌被摘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成都校園事兒)

▲李雲迪涉嫖娼節目急下架 名教授揭他「失德真面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unny小課堂)

▲《全員加速中》下架李雲迪參加的集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unny小課堂)

此外,復旦大學名教授嚴鋒更跳出來指稱,李雲迪曾經無視評審的職責,在比賽中途離場,「這不是專業水平的問題,是嚴重失德。如此視重大職責如兒戲,還有啥事做不出來?」並告訴李雲迪粉絲說:「他早已不值得你們粉了。」

▲李雲迪涉嫖娼節目急下架 名教授揭他「失德真面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嚴鋒)

▲名教授嚴鋒爆料李雲迪曾中途離開比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嚴鋒)

據悉,李雲迪的嫖娼行為雖在大陸不構成犯罪,但可能會遭受治安處罰,且他的被拘消息公開後,有許多官方媒體都發聲表示「娛樂圈不是非法地帶」,極有可能慘遭封殺。

►李雲迪確定嫖娼被抓了! 陸官媒直接點名:要劃清黑與白

►李雲迪嫖娼被捕「當街尿尿」黑歷史被挖出 和王力宏男男緋聞瘋傳!

►瘋傳吳亦凡供出「鋼琴王子嫖娼」 李雲迪疑涉黃《披荊斬棘》遭打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